志愿服务
商贸青年展作为——我校志愿者助力长三角会议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30

江城五月碧苍苍。在刚刚结束的长三角峰会中,处处活跃着一群笑容灿烂、张弛有度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着装统一,仪容端庄,他们用足迹丈量会场每个角落,用微笑迎接八方来客,展示了芜湖作为“皖江明珠,创新之城”的城市名片。

为了更好的筹备长三角相关会议,应芜湖团市委要求,我校面向全校招募了38名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志愿者为此次盛会提供志愿服务。服务涉及面广而大,分别有宣传组、涉会活动组、酒店接待组、接站接待组、招展组、布展组、信息化组、机器人展布展组、机器人展接待组。服务质量要求精而高,既关乎文明礼仪,又涉及业务技能,不容丝毫懈怠。为了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更好地服务此次盛会,志愿者们认真参加专项培训,虚心学习,提升业务技能。科博会现场,人员流动量大,志愿者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时刻关注每一位游客和市民的需求,及时为他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志愿者们的工作得到了人们的一致认可,团市委官方微信对他们进行了专门的宣传报道。

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是芜湖的机遇,也是芜湖青年的际遇,商贸学子理应在担当芜湖发展的时代使命中展现作为。志愿者刘杰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切实体会到了志愿者精神,深深的体会到了志愿者的光荣和使命,虽然服务过程充满挑战,但我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快乐,用行动践行了真诚奉献、团结互助、保障安全的行动宗旨,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志愿者程雯箐表示:“很荣幸担任科博会的志愿者,被需要是一种幸福,很高兴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每个人心中都怀着不一样的中国梦,我们将用一腔热血和激情迎接更好的芜湖,更好的祖国,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