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芜湖市主流媒体报道电子信息工程系师生志愿服务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3-0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3月1日,在第55个“学习雷锋日”到来之际,电子信息工程系、芜湖大江义工队、火龙街道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利用专业技能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活动刚一开始,电信系的师生们便都忙的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尽管天气有点寒冷,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师生们依旧挥洒着笑容、倾注着努力,热心接待每一位居民,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实际行动体现了电信系师生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活动现场,一位拿着修好的电风扇的居民说:“今年夏天我家再也不用买新风扇了,你们维修的是电器,维系的是民心,我为你们点个赞”。此次活动得到了芜湖《大江晚报》、“今日芜湖”等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习近平同志曾经说过:“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也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他们都是我们民族的脊梁。”一直以来,电子信息工程系积极引导全系党员争做志愿者,着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扩大覆盖面影响力,为促进师生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