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青春献礼十九大——我校志愿者服务共青团芜湖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10-11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929-30日期间,芜湖市召开共青团芜湖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团代会期间,一群身着蓝色T恤、佩戴团徽的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来自我校的28名青春活泼的青年志愿者。



因为在历次志愿者工作中表现出色,团市委安排我校志愿者队伍为本次团代会提供志愿服务,承担这一重要而光荣的任务。在芜湖团市委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志愿者团队按照团代会志愿者服务工作方案认真筹备。在团代会召开期间,志愿者们在各个岗位上各司其职,以热情细致的服务、青春灿烂的微笑,向前来参加此次团代会的省市领导、各界青年代表展现了商贸志愿者温情奉献的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在整个会议期间,志愿者们全情投入,以积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代表和嘉宾们的一致认可,给省市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商贸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亮出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这张青春名片。


近年来,我校志愿者队伍活跃在校内外各类活动现场,为各种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服务保障。校团委注重对志愿者的指导培训工作,有效提高了礼仪技巧,进一步加强了人文素养,为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参与芜湖市第十五次团代会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表示,能够担任此次志愿者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十九大,是一种荣幸,更是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