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院青年公益协会开展健康安全饮食宣传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5-10-30

   “食以洁为先,食以安为本”。2015年10月28日中午,由院团委指导和院青年公益协会承办的“健康安全饮食”宣传活动在食堂一楼门口举行。青年公益协会指导教师、院思政部张敏老师亲临现场,带领学生共同认识“健康安全饮食”的重要性。

    为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青年公益协会在本次活动中通过海报图片、签字活动的方式让全校师生牢固树立“健康安全饮食”的意识,预防和减少因饮食造成的健康和安全事故发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传承学校弘商文化,培养理性消费意识以及自觉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讲究科学用餐、合理饮食。

    本次活动在团委、协会指导老师和协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在倡议活动中,广大同学不仅学习了健康饮食、安全饮食的相关知识,而且也用他们的实际践行: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