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
爱国主义教育传递正能量 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5-03-24

3月23日清晨,学院教学楼广场传出庄严的国歌声,500多名师生正在参加院团委组织的升国旗仪式,注目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学生工作处处长郑伟、团委副书记孙握瑜、保卫处科长孔剑、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系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仪式。 

  升国旗仪式作为院团委开展 “商贸雷锋在行动 网络传递正能量——献礼五四” 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

  随着朱光应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身着白色中式礼服的学院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至国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杨政同学在国旗下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弘扬文明新风尚。

  此次升国旗仪式对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感召大家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勇敢地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无愧于先辈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