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
青春共话十八大 主题团日掀高潮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3-01-22

  自从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学院各级团组织以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为契机,增强团员意识、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在团员青年中持续掀起学习十八大的高潮。

小活动,多形式

  演讲、辩论、访谈、看讲座、听报告、做实践、看社会……活动虽小,形式多样;教室里、宿舍里、敬老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题明确,载体丰富。团支部自行设计、组织,选择大家乐于参与的方式。

小平台,大建设

  班级团支部是最基层的团的组织,但也是最需要花大力气建设的阵地,班级团支部建设好了,班级、专业的建设也会受到积极影响。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在校各班级广泛参与,所有在校生都加入进来,有的班级辅导员亲自上阵带领同学们学习。

小行动,巨能量

  把学习同实践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书写答卷。去火车站送姜汤、在校园里打扫卫生、到敬老院慰问老人、在宿舍里管好自己的生活习惯……同学们把理论学习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建设美丽中国同建设美丽校园、塑造美丽心灵结合起来。

  商贸学院的团学青年们用持续的学习,让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过时、不降温,用实际行动发出了无愧于商贸青年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