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奋斗有我 为梦发声——学校成功举办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12-23

奋进新时代,争做追梦人。为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展现青春风貌,12月20日晚,学校第六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受邀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选手班级助威团参加了现场活动。

本次“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加才艺展示、即兴评述以及辨析讨论。十名参赛选手依次亮相,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和异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台风稳健,出言成章,根据选题娓娓道来,展现了商贸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个环节的比赛,移动互联应用技术212班张雨婷斩获一等奖;金融服务与管理214班胡玉萍、移动互联网技术202班何志远获得二等奖;财富管理212班张硕、会计信息管理212王灿、商务英语212班李婧、市场营销213班张定莹获得三等奖;会计信息管理212班王灿也凭借1887票的绝对优势成功赢得公众号投出的“最佳人气奖”。随后,文化与法律学院张磊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一是赛项环节设置新颖,能够全面考察选手的临场反应和案头准备能力;二是参赛选手在气息、语言、台风方面具备专业性,能出色完成现场环节展示;三是选手们的才艺展示别出心裁、亮点频出。他希望同学们以后多多参加校园各项文化活动,为自身赋能,为学校美育助力。现场他还进行了朗诵示范,讲解如何增强语言感染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为梦奔跑,共赴未来,新时代青年学子应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历练成长,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