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我校学子积极参与高校红歌联唱接力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06-04

有一种纪念能写成旋律,有一种祝福叫唱进歌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表达广大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团中央、全国学联的号召,联合校级学生组织成员一起参与高校红歌联唱接力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5月30日的商贸校园内党旗飘飘,红歌嘹亮。沐浴着奋进百年新征程的骄阳,我校青年学子精心编排,统一着装,挥舞着鲜艳的旗帜,打卡校训石、图书馆、笃学楼等标志性建筑,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喉,歌颂党的辉煌历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参与活动的陈思阳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对红歌的内涵以及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每一首红歌都承载着一段辉煌的历史,那些充满力量的旋律已经牢牢刻进了民族的血液与记忆,经久不衰,历久弥新。”赵晓阳表示:“为了更好的呈现节目效果,大家自觉的认真练习。每当听到音乐响起,看到党旗飘扬,大家的情绪立刻调动起来,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活动视频将通过校学生会QQ、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发布,进一步展现商贸学子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唱响经典红歌,传承红色基因的热烈氛围。

以音乐回望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商贸学子用红歌接力的方式献礼建党100周年,不仅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还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歌声终会停止,但商贸学子接续奋斗、奋勇向前的决心将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