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学校组织团学干部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12-2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40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和领会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12月19日,校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组织2018级300余名团学干部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现场同学全体起立唱国歌,感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祖国的繁荣昌盛、中国人民的自信与自豪,立志践行使命,释放青春力量。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伟大进程,涌现出一大批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先锋模范。在看到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时,现场同学深受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感召,数十次自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讲话震撼着现场师生的内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先锋引领。在新时代的节点上,广大团员青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勇于开拓创新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祖国新发展贡献力量。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活动现场团学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名团员青年,能够赶上新时代、见证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新的伟大征程感到荣幸和自豪,今后要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新时代改革开放贡献智慧与力量。


学校党代会即将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召开,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一定会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富实效的创新举措、更加有为的工作业绩,奋力谱写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