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加强思想引领 提高学生干部素养——学院第14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举办专题讲座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5-12-09

12月7日,院党委书记章顺来教授为第14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讲座,专题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第14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讲座。 

  整个讲座用言简意赅,深入浅出,高屋建瓴,为大家总结回顾了十八届一中全会以来的历次会议主题,并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八大亮点及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十大工作任务,使大家在深刻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历次中央委员会的会议内容及会议重点。讲座最后,章顺来寄语我院广大团学青年,要关心时事政治,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勇敢的肩负起历史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作为“青马工程”培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坚定了学生骨干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为学院打造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培养祖国建设的接班人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