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学院第13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举办专题讲座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5-06-26

  6月24日,党委书记章顺来教授为学院第13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题为《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专题讲座,第13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章顺来以“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首先,要认清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其次,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的第一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最后,要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中国梦和个人梦高度统一。

  作为“青马工程”培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骨干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团队精神、活动开展能力和服务意识,对我院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