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团干培训班学员交流联欢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4-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七大及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促进团干培训班学员间的交流,提高各学生组织间的凝聚力与团队意识,12月6日晚,学院举办了第12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团干培训班学员交流联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保卫处处长韩飚、学生工作处处长郑伟、院团委副书记孙握瑜、各系部党团书记以及各学生组织的大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学员交流联欢会。 

  本次晚会由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院广播台、社团联合会、楼层团支部共同承办,整个晚会精彩纷呈。晚会在合唱《爱我中华》的昂扬旋律中拉开序幕,灵动婉约的舞蹈、深情高亢的朗诵、原创舞台剧、精彩的相声小品、清新现代的器乐演奏一一登台,气势恢宏的手语表演《国家》为整场晚会画下了完美的句点。同学们以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给在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观看晚会的大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学员联欢会的举办拉近了学员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目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团干培训班第二阶段技能培训正在进行中。相信在接受过此次青马工程的思想洗礼后,全体学员一定可以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拥护者、倡导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用自己的青春梦筑成商贸梦,撑起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