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青春红心向党,铭记使命担当——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06-2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促进团员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大思潮,6月25日下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第39期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分党校学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汪圣佑,辅导员杨成兵、吴莉莉、倪亮亮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汪圣佑首先宣读了新发展的19位团员名单,并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吴莉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对新团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在青春时代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篇章。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张奎祥领誓,现场全体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宣誓。铮铮誓言回响在每个团员的耳畔,坚守初心的意识在每个团员的心中树立。

新时代新征程,团员青年应肩负起新的使命与担当,积极将个人使命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不断增强政治意识,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铭记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的伟大历史,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我院将扎实推进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全方位、多渠道加强青年团员教育,培养好党的后备军队伍,培养更多符合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