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促力行”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校园手机彩铃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06-25

6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促力行”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校园手机彩铃大赛启动仪式,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卫宏、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校园客户部主任杨茂忠应邀出席启动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副院长吴昊主持启动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和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简要介绍了大赛的组织情况;杨卫宏对大赛“思政+艺术、艺术+思政”的形式给予赞赏,此形式有助于推动协同育人,并表示将安排指导教师做好大赛作品的选题及立意指导工作;大赛作品技术总监、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张翀为师生们解读了大赛规则;杨茂忠在明快的乐曲声中宣布大赛正式启动,与会嘉宾及学生代表上台共同按下大赛开启键,启动仪式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青年学生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动“教学做”实践,引领师生们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