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经济贸易系举办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5月23日下午,经济贸易系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于砺能楼四301教室成功举办。


学生工作处处长郑伟,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主任夏名首、团总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王孙琳、分管学生管理工作老师任园园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还有2017级的15个班级及系学生会约200名学生干部。


此次开班仪式共分为四项内容,分别为秦宗槐书记为开幕仪式致辞;系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史鸿根上台发言;郑伟处长讲话并宣布培训班开班;王孙琳书记宣读本次培训班纪律培训要求


学生干部培训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以及创新意识,加强学生干部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团队的整体素质。同时希望学生干部们可以在此次培训中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