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获2017年度芜湖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5-11

   近日,芜湖市团市委下发了芜青发【2017】14号文件《关于命名2017年度“芜湖市优秀共青团员”“芜湖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芜湖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表彰芜湖市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中的先进典型。艺术设计系团总支获2017年度芜湖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孙湛同时获芜湖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7年,在院党委、院团委、系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各项活动,认真落实上级任务,加强团组织建设以及对团干部的培养,在思想育人、组织育人、实践育人、科技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一年来,艺术设计系团组织的组织建设、活力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学生组织建设、品牌活动建设均取得一定成绩,全系团员青年在各类专业竞赛和”三下乡”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更是有突出表现。

  此次获“芜湖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芜湖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是对艺术设计系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系团员、团干的激励与鼓舞。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将继续努力,发挥团组织服务青年职能,为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