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志愿者在行动——经贸系开展“冬日送温情”系列公益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12-05

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我校经贸系学生志愿者团队联合弘德社会服务中心,于近日开展了“冬日送温情”系列活动,得到了《大江晚报》的关注和报道。


12月1日凌晨4点50分,经贸系40名志愿者共分4组,为学校周边路段上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不仅如此,同学们还帮助环卫工人们清扫了马路边的垃圾。为保证活动质量,全体志愿者在弘德社区接受了培训,制定并严格执行了方案。活动自始至终井然有序。

12月2日早上7点,经济贸易系6名志愿者与弘德社工一起走上街头,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街面劝导、救助流浪乞讨滞留人员的工作。这项工作属于芜湖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的社会服务项目,在后续活动中,我校经贸系同学还将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

  本次系列活动由受国家资助的经贸系同学自发组织,以感恩社会、感恩祖国为宗旨。活动弘扬了奉献精神,展现了商贸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