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我校志愿者赴大砻坊社区开展“语你相约 快乐成长”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28


为强化志愿服务精神,支持和帮助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进一步提高幼儿英语学习兴趣。4月27日我校英语协会“雅典娜”志愿者小分队走进镜湖区乐成幼儿园,携手芜湖市镜湖区北门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英语教学为主题的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主讲老师以一首朗朗上口的《26个英文字母歌》为此次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在活动中,两位主讲人积极邀请小朋友们回答相关英语问题,随机应变,及时控场,使小朋友们熟练掌握运用了部分水果和动物的英文读法,并及时对小朋友们的热情参与进行鼓励,用生动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寓乐于学。园内老师评价到:“这些英文单词从日常生活切入,可以让小朋友更好的与实际相连接,教学方法也能够其加以复习和运用”。

 此次活动不仅让幼儿园小朋友初识英语,激发了小朋友的英语学习兴趣,也极大的培养了英语协会同学们的英语教学能力和口语技能。接下来,安商贸大砻坊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以“助学支教”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提供帮助,让他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学习更多的知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