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我校乒乓球协会在芜湖市高校联盟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07

4月1日至2日,芜湖市高校联盟乒乓球比赛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芜湖市的7所高校的乒乓球代表队,超过150多名参赛队员以球会友,共享国球魅力。我校乒乓球协会的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了女团第一、男团第三的佳绩。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每球必拼,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也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但又不失温馨欢乐、团结友爱。在第一天的团体比赛中,我校男子和女子团体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均成功冲入四强。

第二天的男子团体因为输掉一场关键比赛,与冠亚军失之交臂,但同学们并没有灰心丧气,他们顶住了压力,不负众望,打赢了三、四名角逐赛,最终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三名。我校女子更是顽强拼搏,技术上紧扣一分一毫,战术上不断调整排兵布阵,最终荣获女子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既是同学们展示球技的赛台,也是在芜高校学子们交流的平台。近年来,在专业教师的倾心指导下,我校体育类社团蓬勃发展,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其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已逐渐成为安商校园的一种生活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