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青彩无限 感知乡村——我校学子参加2023年“乡村振兴·青牛荟”青春彩跑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12

411日上午,团市委和市青联在南陵县烟墩镇霭里村举办2023乡村振兴·青牛荟青春彩跑活动,我校团委组织20余名学生和全市150余名青年代表一起参加彩跑活动。


此次活动全程3.5公里,从烟墩镇霭里村美丽乡村主景区(桥头诗礼广场)出发,途经烈士陵园、下木山入口、上木山大风车、状元村龙凤树下、自闲书社、五谷丰登、子母井,沿途设有七个能量补给站。听到起跑口令后,同学们一路欢声笑语向终点奔去。途中,每经过一个能量站赛道外的志愿者向同学们喷洒彩粉以示祝福,同学们手持彩粉互相涂抹,用手机、相机自拍互拍,记录欢声笑语,在慢跑和互动的过程中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快乐体验。


学生童宇璠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与小伙伴们一起奔跑在乡村田野,呼吸着新鲜空气,非常开心,希望能多多举办,我们也能多多参与。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感受到美好乡村的建设成就,也增添了一份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