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纷华社团 薪火安商——学校举办第八届社团风采展示晚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03

为喜迎建校120周年,展现社团育人成果,第八届社团风采展示晚会于3月29日在笃学楼广场魅力上演,校党委副书记王炜、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部分社团指导老师和近千名同学现场观看,晚会也同步在安商小团子抖音号直播,线上参与超过3000人次。

晚会在街舞协会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20多位同学演绎了三支舞蹈,将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在同学们的掌声中,BBOX协会已然登场,无音乐,无乐器,无伴奏,一张嘴,一支话筒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啦啦操协会的同学手持彩球登上舞台,专业的啦啦操舞蹈让现场热血沸腾,突然,一记5米的高抛让同学们“大吃一惊”,随后而来的是热烈的欢呼和潮水般的喝彩。

国学社的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唤起了现场同学最质朴的爱国情怀,观众们纷纷跟着伴奏一起唱起熟悉的旋律。武术表演和汉服表演作为传统文化类的社团也依次登台,双截棍上的焰火闪耀、汉服的衣袂飘舞,似乎让五千年文明的韵味从舞台上飘逸开来,整个现场洋溢的是满满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

随后动漫社的宅舞、武术协会的《武风浩荡》、轮滑社轮滑表演的《青春修炼手册》、朗诵协会的《理想》和钢琴协会的独奏《梦中的婚礼》相继登台,各个社团都将自身特色搬上了舞台,展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也使得整场晚会异彩纷呈,最后晚会气氛在大合唱《我是如此相信》中达到了高潮。

晚会既是社团的风采展示,也是同学们对学校120岁生日的深情献礼。接下来,学校将陆续上线安商艺角、朗诵沙龙、辩论会、歌手舞蹈大赛、飞盘联赛等文体活动,营造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