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我校一团支部入选安徽省“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榜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1-16

近日,2022年安徽省高校“活力团支部”TOP10榜名单公布,我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201班团支部入选“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榜。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201班团支部现有成员39名,其中预备党员5人、共青团员31人。自支部成立以来,以思想建设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宗旨,以文体活动为载体,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知行合一,不断激发支部活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班级学生中获得世界级奖项1项、国家级奖项6项、省级奖项8项及其他奖项50余项,3名同学通过国家和省级技能大赛优异成绩获得本科免试资格。班级获市级“先进班集体”、校级“优秀团支部”“活力团支部”“军训优秀排面”等10余项集体荣誉称号。

成绩代表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聚焦主责主业,真抓实干,推动基层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

据悉,安徽省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自2022年9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为期4个月的校级展示、省级展示环节,结合展示平台的点赞以及线上答辩评审情况,评选出“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TOP10榜(共60个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