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获团省委表彰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1-10

近日,2022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团省委两项表彰,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学生吴倩倩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2022年暑期,学校各级团组织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积极谋划,精心部署,多方联动,围绕“乡村振兴、爱心支教、党史宣讲、社区服务、文明创建”组建20余支实践团队分赴省内各地,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在社会大课堂上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踊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年力量。“三下乡”相关活动发布校园宣传稿件近20篇,同时受到地方媒体的广泛报道,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声誉。9月上旬新学期伊始,学校及时启动交流评比,开展校级评选表彰,总结提升,以评创优。

寒假悄然而至,校团委已启动2023年“返家乡”社会实践,引导青年学子围绕“青春向党迎校庆 奋斗有我续辉煌”主题,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社会、喜迎校庆,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强担当、长本领、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