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我校志愿者热情服务2022首届低空经济发展大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12-26

12月16日至18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芜湖市人民政府、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国家低空经济融合创新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22首届低空经济发展大会在芜湖举办。校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在相关部门支持下,经过宣传发动、招募面试、培训考核等环节,选派了在芜十余名同学参与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经过主办方分配,我校志愿者承担了芜宣机场接机、芜湖高铁站接站、会场布置等工作,为大会的顺利进行贡献了力量。

大会举办期间,也是疫情形势严峻的特殊时刻,志愿者们不畏困难、主动担当,以热情真诚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使参会嘉宾真切感受到主办城市芜湖的真挚热情和优良环境,也树立和展示了安商青年的良好形象,得到了主办方和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寒假已如期而至,面对疫情防控的新阶段,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号召返乡同学向基层报到,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老年活动中心讲解疫苗接种知识、送一支体温计、送几粒退烧药、给亲友邻里跑跑腿……”用互帮互助的微光凝聚起温暖的火焰,传递关爱与温暖,越过这个寒冬,前方就是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