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1-05


1月5日上午,2022年度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在线上召开,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校团委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虞昌亮主持。

会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进行了线上述职,结合本学院实际围绕思想引领、主题活动、学生成长、基层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特色亮点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本次述职会议总结工作成效,也剖析了存在的不足,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学习,明晰了工作思路,坚定了今后努力方向,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各学院团总支工作成效。


虞昌亮就22年团委工作总结和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双高计划”建设进入验收阶段,也将迎来我校建校120周年,要紧紧抓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工作主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奋力开创我校团学工作新局面。会上还就近期挑战杯竞赛、返家乡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开展基础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落实团中央、团省委有关文件的具体要求,也是深化共青团改革,提升“三力一度” 的重要举措。后期,学校团委还将按照上级要求,对各学院进行实地考核,以评促建,切实提升共青团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