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校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12-09

  11月30日,校团委召开全校共青团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郑伟,校团委副书记虞昌亮,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虞昌亮主持。



 郑伟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原文。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目标要求,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各级团学组织要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围绕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双高计划”和“职教本科”建设。会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还部署了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会议还对共青团改革评价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估、青马工程、社团建设、学社衔接、青年大学习等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