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激扬青春 “音”为梦想——学校举办芜湖市大学生歌手大赛校内选拔赛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12-01

被音乐浸润的校园是什么样子?11月23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歌声飞扬,“青春向党 歌young江城”芜湖市大学生歌手大赛海选在我校举行,我校119位音乐爱好者欢聚在此,用音乐诠释青春梦想,用歌声唱出校园的温度。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的选手略显紧张,但在观众的鼓励下勇敢站上舞台;有的选手充满自信,用动听的旋律和优美的嗓音打动评委。每一个人都各施才华,倾情献唱,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音乐之旅。台下的观众们挥舞起荧光棒、拍手等道具热烈互动,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场外,近3000名同学通过线上观看比赛,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经过专业评审,我校多名选手获得评委青睐,晋级芜湖市大学生音乐节暨校园新声大赛复赛。

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青年学子热爱生活、热爱艺术,追逐梦想的热情。学校将继续大力实施美育熏陶行动,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发挥美育陶冶情操、浸润心灵、引领成长的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