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校团委召开团组织学期末总结交流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06-30


6月30日,团组织学期末总结交流会召开。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郑伟、校团委全体人员、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虞昌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时效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传达了近期上级团组织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今年以来共青团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针对暑期“三下乡”、近期重点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郑伟就我校共青团工作作出要求:一是高站位谋划好团组织工作;二是高标准完成上级任务;三是高强度开展好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四是高质量抓好自身学习;五是高水平呈现团学工作绩效。进一步聚焦中心,提高共青团大局贡献度,全面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