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奋勇争先 羽众不同”——我校成功举办首届羽毛球对抗赛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05-22

为丰富疫情期间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身体素质、促进院际交流,近期,由校团委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羽毛球对抗赛”在校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各学院初赛阶段吸引了600余人次参加,并最终择优186人进入校级决赛。为确保此次羽毛球比赛公平、公正、顺利地开展,羽毛球协会做了充足的准备。从活动策划、人员培训、调动各院选拔到正式开赛,历时半月有余,经过主办方多次的讨论、打磨与细化,确保了比赛各个环节顺利进行。

比赛中,参赛选手秉持着“友谊”“团结”和“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奋尽全力、顽强拼搏,在赛场上拼出竞技精神,赛出运动之美。最终,杨静、许雪分别斩获男单和女单冠军,李硕、杨康组合和汪亮、许雪分获男、女双打冠军,李文静、王磊则在混双比赛中折桂。

本次羽毛球对抗赛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在遴选我校羽毛球运动人才、增强同学们参赛经验的同时,掀起了我校羽毛球运动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