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5+1+N”联席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05-30

为广泛倾听学生声音,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培养学生责任担当和主人翁意识,5月29日上午,2022年第二季度“5+1+N”联席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第26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会上,青马工程的学员们表达了对学校发展和校园环境改善的切身体会,并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实习实训安排、后勤保障、升学就业、学生服务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人对学员们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回复,对部分需要后期跟进的问题作了解释和答复,此外,就学生在升学就业、专业学习等方面给予辅导和建议。

联席会气氛热烈融洽,掌声笑声不断,同学们共提出了二十余条意见和建议。朱光应在总结时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理解,他表示,学校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将其记录在案,并根据反映问题的内容和性质,由相关职能部门逐条落实,不断推进,尽快解决同学们关心关注和关系到大家切身利益的问题,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5+1+N”联席会作为我校一项持续开展的学生参与民主管理制度,旨在为学校与学生之间搭建直接沟通、共谋发展的桥梁,为学生提供建言献策和参与校园管理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