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团市委宣传部来我校召开新媒体工作座谈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05-20

      5月17日,团市委宣传部陈仕菊、邵帅等人来我校召开新媒体工作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虞昌亮、团属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周赟,宣传统战部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杨兵、新媒体工作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虞昌亮对团市委宣传部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周赟从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内容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宣传及网络新媒体工作的做法。杨兵从官方账号联动、创意内容制作、交流平台搭建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新媒体中心工作成效。陈仕菊希望我校新媒体工作方面继续发挥优势,在围绕“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等重大题材方面提前谋划、多出佳作,创作更多优质网络文化产品。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机制联动和产品共享,形成合力。学生代表还就关心的话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双方就“青年大学习”、“青媒小厨”、“团团带你逛校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