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我校在2021年度芜湖市“两红两优”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05-04

过去的一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五四青年节前夕,我校6个集体和个人获得上级团组织表彰,其中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人力资源管理 202 班团支部获得芜湖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程硕老师获得芜湖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2020 级学生张京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2020 级学生张剑萍、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 2020 级学生邱佳佳获得芜湖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校团委将以荣誉为激励,积极发挥共青团育人功能,为青年学子全面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引领各级团组织、团干部以及广大团员听党号令、迎难而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