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商贸大家庭 齐心抗疫情——我校团学组织志愿者在行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04-21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面对芜湖的静态管理,4月19日,在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校团委积极行动,动员广大团学组织投身于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在各部门紧密配合和前期摸排下,校团委对封控期间的校园巡逻、核酸检测、校园环境维护以及宿舍楼栋巡查等疫情防控非风险岗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众力并,则万钧不足举也;群智用,则庶绩不足康也。我校团学青年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多方合力,他们穿上志愿者马甲,穿梭在操场、教室、宿舍、食堂等全校园区域,化身为校园疫情防控的行动派、执行者、先锋派,为校园的安全洁净保驾护航。他们积极与物业对接,“你守护我,我温暖你”,形成“商贸万人大家庭”,同心协力构筑更加牢固的疫情防控墙,携手构建更加友爱的美好校园。在当前封控时期后勤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为学校后勤工作补足动力。积极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主动担当,为能在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可以为学校防疫工作作出贡献,这是商贸青年学子该有的责任和担当。寒冬路过,暖阳会至。当下,学生志愿者们挺身在前,砥砺前行,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实际行动维护更好的商贸校园。相信全体商贸人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行动自觉,团结一致,严于律己,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