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强健体魄 共克疫情——学校举办第六届“谁是达人”全民健身大挑战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04-20

青春在行动,健康赢未来。疫情期间,在严格的静态管理下,全体商贸人形成了一个空前团结的“万人的大家庭”,大家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各司其职,携手并进,共克时艰。为了进一步满足学生精神文化需求,促进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凝聚青春力量,学校特举办第六届“谁是达人”全民健身大挑战活动。

活动在住校老师的支持和关心下有序开展。老师们也积极参与锻炼,用实际行动作出表率。在老师们的带动下,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如火如荼,精彩不断。跳绳、平板支撑、仰卧起坐,每个同学都能在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上尽情展示,不亦乐乎。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感染了现场所有同学,运动达人们骄人的成绩更是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与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商务英语212班马恩赐、物流管理203班柏世超等9名同学获得运动达人称号,展现了商贸学子勇于挑战、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封校不封心,凝心战疫情。此次活动展现了商贸师生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良好风貌,更是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师生同心,共克疫情的决心。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活动的育人功能,已连续6年举办“谁是达人”全民健身大挑战活动,成为具有长效性和群众性的品牌活动。今后,学校将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持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形成“定期有活动,人人有舞台”的生动局面,为坚定学生抗疫信念,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全面提升广大学生综合素质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