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学校举办年度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交流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03-17

为进一步规范并提高学生社团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社团指导教师的引领作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近日,2021-2022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交流会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郑伟及学校40余个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虞昌亮主持。

会上,校团委周赟老师就社团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社团的育人水平和思想引领工作作了介绍,对社团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作了强调。指导教师代表,“五星社团”羽毛球协会关进国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指导学生社团的经验,介绍了社团发起的初衷和学生相处的点滴,并细致地介绍了“3抓1放1服务”的社团管理理念和工作方法,很好地诠释了如何将专业兴趣和社团育人相结合,引发了与会老师的共鸣。

郑伟在讲话中,对各位教师长期以来对社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站位,把社团工作进一步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中,切实做好思想引航、兴趣护航、管理保航,共同提升社团育人实效,让一群“有理想、有兴趣”的老师带领一群“为理想、为兴趣”而来的学生共同建设多彩的商贸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