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团繁昌区委副书记汪玮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2-01-13


1月12日,团繁昌区委副书记汪玮一行来我校为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团芜湖市委副书记钱彬彬、团市委组织部丁健受邀参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虞昌亮主持。



 

      报告会上,汪玮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来四大重要阶段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宣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全文精神如何落实自身工作谈了体会,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加强团组织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工作。汪玮还介绍了繁昌区经济社会发概况,就“紫云英计划”、“青苗成长”、“扬帆计划”等具体项目加强校地合作谈了工作设想。

交流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介绍了人才培养和团学特色工作。丁健还就团市委组织工作、学社衔接等方面进行交流。钱彬彬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是团市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对宣讲,进一步发挥了校地共青团共建优势,还就进一步加强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校地合作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