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百年风华正茂 “百团”接续奋进——学校开展社团招新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11-03

10月20日-22日,学校开展了新学期社团招新活动,48个社团别出心裁,根据自身特色花式招新,通过展板、海报和表演等方式展现社团特色风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百团大战”。本次招募新生会员共计7000余人次,人数创历史新高。招新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莅临招新现场并亲切慰问参与招新工作的同学。

受疫情影响,我校学生社团在前两年的工作中面临了一定的压力和的困难,新老生的工作承接、社团传统活动的继承等都出现了断档的情况。今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社团联合会提前谋划、积极培训,帮助各个社团做好宣传计划,发动各社团积极利用新媒体等平台开展宣传动员;招新现场,社联优化社团展示,营造浓厚氛围,增强社团吸引力。经过各方努力,今年的社团招新工作成效显著,不仅总人数大幅增长,人数分布也进一步优化,社团招新人数在100-300人之间的社团数量达到40个,占社团总数的85%,摄影协会、电影爱好者协会和青年公益协会分列招新人数前三甲。

百年风华,“百团”接续,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已成为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在充分展示社团成果的同时,有力助推了学校“三全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