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我校师生同上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新学期公开课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09-30

9月29日下午,芜湖市委书记、芜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单向前面向全市10所高校、20万大学生开展了题为“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你来”的新学期公开课。我校在厚德馆学术报告厅设分课堂,党委书记章顺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近300名学生代表同步收看了这场直播公开课。同时,全校12000余名师生通过班级集中观看、个人自行观看等形式在线收看直播。

单向前从习近平总书记9月28日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通过“生逢伟大时代是难得人生际遇”“在芜湖放飞你们的青春梦想”“与城市同奋斗的青春最值得期待”等三句话介绍了芜湖的优秀创业青年、特色产业、特色文化、人才引育等情况,勉励同学们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时代的发展,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将小我与大我、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与时代同行,与芜湖同成长、共奋斗。

单向前强调,奋斗的城市最美丽,奋斗的青春最难忘,芜湖愿意为广大青年实现梦想提供更多的入场券。“我们将设立一只规模5亿元的‘大学生创业基金’,面向所有在校和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包括在校老师,提供创新创业扶持。”单向前向芜湖高校学子发出积极扎根芜湖、为芜湖建设贡献力量的邀请。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扎根芜湖,与芜湖共同努力、共同奋进,未来将一以贯之地加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以芜湖推进人民城市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芜湖建设贡献更多的商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