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我校在2020年度安徽省及芜湖市“两红两优”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05-31


过去的一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以及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思维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先进,选树典型,“五四”前夕,我校按照评选办法和申报条件,结合工作实际,推报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经过上级团组织的审查,我校6个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其中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获得芜湖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会计 188 班团支部张文文获得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文化与法律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小东获得芜湖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数字媒体应用技术191班邱晴晴、觉传播设计与制作192班夏也清、商务英语191班许周涵等同学获得芜湖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每一项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我校团组织将继续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学校“双高”建设以及“五大”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以过硬的青春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