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团市委副书记钱彬彬一行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03-26

326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钱彬彬宣传部部长龚茜、宣传部马君然一行3来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段文忠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段文忠介绍了芜湖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皖藏情缘“的后续进展和未来设想,并表示将按照公益培训+公益销售的模式,继续做好当地电商人才的培养以及农特产品线上销售服务。校团委卢菊介绍了”山水平铺“志愿服务项目的实践基础以及现状,并介绍了目前志愿服务工作存在的困难。接着,大家围绕如何形成长效化、制度化的志愿服务机制,如何发挥好二课系统对志愿服务的激励促进作用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虞昌亮简要介绍了我校共青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在”青年大学习“”学社衔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总结交流。

钱彬彬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高校共青团工作是全市共青团工作的主阵地,希望我校团委充分发挥团组织在青年引领中的积极作用,引导青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卢菊/文;尹鹏/图;虞昌亮/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