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校学生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1-03-10

在这个春意盎然,百花盛开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富有诗意的属于女性特有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了向敬爱的女教师、可爱的女生们表达深深的谢意和浓浓的祝福,让女性师生们更有幸福感、获得感,校学生会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春天里的第一杯奶茶

早春的清晨还有些许寒意,但同学们服务师生的热情很高。天还没亮,同学们便与后勤食堂的师傅们早早的准备了“全糖去冰”的奶茶。当同学们将热腾腾奶茶送到女教师和宿管阿姨手上时,这个节日更添些许温暖。一位宿管阿姨表示:“一杯奶茶虽小,但却使我心中感慨万千。让我看到孩子们有爱心,会感恩。作为一名宿管,我感到我们平时的‘唠叨’和操心是值得的,我们的工作很有意义。”

拍摄最美证件照

体检,招新,实习应聘,驾照以及各种考证的报名都离不开证件照。团属新媒体的同学发挥专长,开展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化妆、拍摄、修图,同学们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用镜头记录下女生们自信、阳光、青春的笑脸。

你的心愿我实现

播种一个希望,收获一份惊喜。节日当天,学生会的同学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征集微心愿,并提前准备礼物,为参与线上留言的女生送上礼物和祝福,虽然仅仅只是一朵小红花、一张卡片这样的小礼物,却给女生们带来大大的惊喜。女生们直呼“商贸太有爱了,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家的学校’了”。

校学生会注重依托纪念日、节日节点举办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进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需要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带动了广大师生用最特别的方式表达最真挚的感情,增进了师生情谊,而且进一步培养了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营造了美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