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校领导朱光应与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开展座谈
内容来源:关工委、团委  添加时间:2020-11-23

在校党委的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校学生委员会。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作风硬、素质强的学生干部队伍,11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与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开展座谈。
朱光应围绕提高站位,不断锤炼政治品质;勤于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本领;从严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主动担责,不断打造工作品牌四个方面发表讲话,并勉励学生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真正发挥好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桥梁纽带作用。

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许周涵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使自己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一定将朱书记的话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做一名温暖的学生干部。”陈思阳表示:“朱书记结合自身成长成才,治学做人的经历和感悟进行分享,语重心长,意味深长,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服务者、引领者、示范者,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会组织建设和发展,将学生会建设纳入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格局、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大局中进行统筹谋划,定期听取学生会工作汇报,研究决定重大事项。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组织服务同学,发挥模范作用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