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致敬 我亲爱的老师——我校团学组织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内容来源:团委  添加时间:2020-09-11

在这个硕果飘香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广大的团学青年们自发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工作一线的老师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感谢师恩——鲜花寄祝福活动

9月10日的清晨,同学们已精心准备好手举牌和鲜花,在教学楼、办公楼前等待老师们的到来。手举牌上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满载着浓浓的敬意,花朵的芬芳更饱含着学生对老师们的深深祝福。当老师们到来时,同学们像迎接心中的“明星”一样,将鲜花双手奉上,尽情的表达着对老师们的祝福,而老师们也向大家回馈真诚的勉励,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师生之情。

对话老师——专题广播节目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校广播台制作教师节专题播音稿件,颂扬教师以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引领学生发展、锤炼学生品格,为教育事业倾注汗水和心血的精神。并通过校园广播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向敬爱的老师道一声真诚的祝福,用日渐渊博的知识和傲人的成绩,来回馈敬爱的老师。

特殊的礼物——线上云祝福活动

各个班级同学自发组织,给老师送上了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祝福。生动的视频、温暖的图片、诚挚的短语,在一天的时间里,校团委各新媒体里动态不断,洋溢着温馨的节日气氛,同学们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张张简单的卡片,无不表达出了他们朴实而真挚的感恩和祝福。截至发稿时,校团委各新媒体平台共发送相关节日祝福动态30余篇,累计阅读量超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