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白头种松桂,百木始成林”——学校完成年度社团星级评审工作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10-26

为促进社团健康发展、提升社团水平、打造精品社团,促进社团不断向规范化、有序化方向发展,充分发挥其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兴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校团委指导社团联合会对全校36个社团开展了2017-2018年度社团星级评审活动。校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出席评审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的星级评审中,36社团报送了翔实的活动资料,大部分社团的制度完善,组织结构合理,会员向心力强;社团活动多样,贴接学生生活,充满正能量,社团活动的成果丰硕。进入到最终现场PPT展示环节的16支社团更可谓群雄逐鹿,无一弱旅,最终,羽毛球协会、青年公益协会和谦心国学社斩获前三名。

今年的星级社团评审后,全校星级社团的总数达到了19个,其中5星级社团达到3个。正所谓,“白头种松桂,百木始成林”,社团星级评审制度建立5年来,学校社团工作按照“围绕中心、准确定位、规范管理、强化特色、打造品牌、扩大覆盖”的总体思路开展,以社团育人功能为中心,规范管理社团稳步发展;优化师生管理团队,加强社团工作指导;活动流程管理规范,社团经费多方监管;社团活动特色鲜明、品牌社团初具规模。2017-2018学年,社团累计开展大小活动超过1000项,成为全校文化育人不可或缺的一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