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团学代会进行时】学校召开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代表团团长第一次会议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6-21

6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共青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团委负责人孙握瑜、大会筹备领导组办公室相关老师,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握瑜主持。

孙握瑜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团代会报告起草情况,校学生会主席项小龙介绍了学代会报告起草情况,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组虞昌亮老师介绍了代表资格审查与代表团组成情况。会上还讨论了团代会、学代会报告(讨论稿),酝酿了团代会、学代会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团代会、学代会议程(草案)。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后续工作的推进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二次团学代会的召开是全校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针对大会的筹备进程,各项准备工作要按大会议程到点、到人、到位,扎实推进;针对大会的各阶段会议的组织落实,要精心筹划、凝心聚力、形成共识,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办一次有序规范的大会;针对各代表团工作开展,要求各代表团团长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细致落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职责,调动和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

孙握瑜在总结时表示,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大会筹备领导组和各代表团一定会按照党委要求认真完成大会各项工作,把学校的声音传达到代表中、传达到广大同学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服务宗旨,勇担改革使命,向学校党委和全校学生交一份圆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