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我校学子参加“喜迎十九大、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快闪活动获央视报道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10-10

9月30日上午,芜湖火车站候车大厅人潮涌动、喜气洋洋,由芜湖火车站和我校共同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快闪歌唱活动在此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35名同学与火车站工作人员以满腔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歌声嘹亮 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笑语欢歌 旅客纷纷驻足参与

1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我校学子在芜湖工人文化馆管弦乐团的现场伴奏下,先后演绎了铿锵有力的《歌唱祖国》和欢快活泼的《相亲相爱》,激昂的歌声、流畅的动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怀揣梦想的靓丽风采。精彩活动吸引了候车大厅近千名旅客围观,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摄影摄像,并与同学们一起唱了起来。当学生们打出“庆祝祖国68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标语,高呼“祖国母亲,祝您生日快乐!”的口号时,活动进入了高潮,现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伴随着欢歌笑语,大家手牵着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祝祖国68周年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艺术团合唱队合影留念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政工作,注重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操和优良品质,坚持将艺术教育作为加强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传承创新学生活动形式,践行全方位育人理念,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引领学生、感染学生、启迪学生,激励莘莘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在祖国母亲生日、十九大即将召开的美好时刻,我们以合唱的方式唱出爱国之情、展现青春力量,既是幸运,更是光荣。我们将继续刻苦学习、不懈努力,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为建设伟大祖国而奋斗!”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学校文化育人成果,为社会与学校搭建了文化互动与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社会效益,得到了央视新闻频道和地方媒体的报道和关注,有力地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助力芜湖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