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我校在安徽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06-11

  63日至5日,安徽省第七届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安徽理工大学举行。我校6个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基于物联网的校园自动考勤的智能终端及管理平台设计》等3件作品荣获大赛二等奖,《优化高校校史馆育人功能的途径思考》等3件作品获大赛三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自1989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

  为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团委在校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各部门的支持下,提前动员各系团总支做好作品选拔征集工作。经过校内决赛,共有6支优秀团队参加了省赛并取得了佳绩,展现了我校的科技创新实力和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