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学校举办第十六届“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流风”舞蹈大赛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06-11

  放飞青春梦想,舞出精彩人生。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审美和文化素养,展现莘莘学子追求梦想,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6月6日,“流风”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流光溢彩,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全校三百多名师生共同观看。

  经过各系的选拔,共有14个团队参加总决赛。巧妙的舞蹈编排,精致的服装搭配,绚丽的灯光调配、别具心裁的视频剪辑以及精益求精的动感舞姿,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经过评委评议,经济贸易系选送的《枪与玫瑰》最终摘得桂冠;电子信息工程系《三生三世之穿越未来》,人文外语系《bang bang》获得二等奖;经济贸易系《敞开心扉》、艺术设计系《次仁拉索》、经济贸易系《敢为天下先》分获三等奖。

  青春点燃热情,舞蹈传递梦想。作为学校历年来倍受学生喜爱的重要赛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生活、热爱艺术,追逐梦想的热情与动力,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