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学校举办第16届“春之声”校园歌手大赛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05-31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审美和文化素养,展现追求梦想,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5月26日,“商贸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全校三百多名师生前来观看。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0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倾情献唱、各施才华,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由戴和旭、叶超自弹自唱的歌曲《丫头》技压群雄,摘得桂冠;由黄莹演唱的《父亲》以1841票获得微信投票最佳人气奖。

  比赛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孙握瑜对大赛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歌手大赛在细节、设计上别出心裁,展示了商贸学子的歌唱水平和青春风采。每一首歌曲都是对情绪的表达和对生命的诠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

  据悉,为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扩大活动影响力,本次大赛开通了微信投票平台,创新了评选形式,为具备歌唱才能的同学们提供了广阔舞台,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