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青春飞扬,梦想远航”——学校举办风筝展示节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05-15

  为倡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的艺术审美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校团委于4月25日-5月9日特举办第十六届“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放飞梦想”风筝展示节活动。

  经过前期线上、线下的广泛宣传,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热爱艺术及手工制作的同学们用青春做画笔,用梦想做颜料,精心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风筝作品。院学生会组织评审小组从中遴选了近20幅色彩美观,立意新颖的作品进行线上、线下的展示及投票。

  5月9日,在这个春光正好,微风不燥的日子里,制作者们欢聚在足球场,体验自己的劳动成果,并感受放飞的喜悦。经过调整、试飞,一只只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同学们奔跑着、欢笑着,仿佛回到美好的童年。

  梦想与风筝齐飞,希望与春天同在。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热爱生活,追逐梦想的决心,发挥了丰富校园生活、提升人文素养的积极作用。